Tuesday, April 6, 2010

对外公的思念~

06/04/2010, 3.47pm

好久没看到您了,您知道我有多么的想念你吗?您也好久没托梦给我了。还记得您在2007年9月12日离开我们,再过几天也就是我的生日,原本那年想叫您来我们在一起吃蛋糕的,那知您将早就走了,不要我们了。。。好伤心和失望~想起当初非常的后悔没叫您一起去吃饭,假如那天您陪我们一起去吃饭的话,您就不会发生那场意外和离开我们。您知道吗?大姐有了小宝宝,假如您还在的话,您就做外太公了和可以抱小宝宝咯!对了,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,您曾说过内孙和外孙您都一样的疼爱,当我听了您这样说,我非常得开心,因为外公您不偏心,不管谁都好您都一样的对待和疼爱。每当我去您家时,都会想起您以前在家旁边的空地种菜,您种的菜非常新鲜好吃。。。不管太阳多么的晒,您都蹲在菜园里为菜施肥,浇水,抓虫。。。看了都心疼。。。

公,我永远的怀念您和记得您, 希望您在上天之灵保佑我们平平安安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